2018/11/26 09:55

義大利媒體摃中國 節目大吐酸水

義大利媒體摃中國 節目大吐酸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義大利知名時裝設計公司杜嘉班納旗下的設計師在網路留言諷刺中國無知骯髒,還用排洩物來形容中國,引發中國民眾不滿,高調抵制。杜嘉班納出面拍攝影片道歉,但風波未息。這回輪到義大利電視台的節目來吐酸水,預料又會讓中國網友不滿。

設計界是跨文化的融合,但義大利品牌杜嘉班納因為設計師在網路上PO照片留言,帶有侮辱性的字眼,用排洩物去形容中國,甚至批中國愛剽竊他們智慧財產權,是無知又骯髒的黑手黨,引發中國網友反彈。但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義大利電視節目的脫口秀再加碼反擊。

唱作兼俱、眉飛色舞地嘲諷中國模特兒無法用筷子吃義大利菜之外,主持人強烈暗示中國人的性器官都很小,惹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熱烈鼓掌。接著他借用覆誦杜嘉班納設計師侮辱性字眼的推文,再一次罵中國是排洩物。

節目還找了喜劇演員模仿杜嘉班納道歉的過程。刻意把中國人誤植為日本人,對話中,用發音不準的方式,把中國的中字和吉娃娃混在一起,暗諷中國是狗,並諷刺中國共產黨是黑手黨。整個「道歉模仿片」,除了嘲諷,沒有一絲道歉的氣息,相當令中國網友又氣的跳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