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20:10

最賺YouTuber 7歲男童年賺6.7億奪冠

最賺YouTuber 7歲男童年賺6.7億奪冠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富比士》雜誌最近公佈,新一年度的YouTuber收入排行榜,結果今年7歲的美國男童萊恩奪冠,他憑著一系列玩具開箱影片,一年能賺大約6.7億台幣。他的頻道如今有1千7百多萬人追蹤,而且現在還有原創品牌,讓《富比士》非常看好他,認為他下個年度還能上榜。

天真無邪地開著玩具車,還自己發出引擎聲,這位美國小男孩萊恩,就是靠著這樣的影片,成了最賺的小網紅。《富比士》日前公布,新一年度的YouTuber收入排行榜,統計到今年6月為止,萊恩以一年2200萬美元,約6.7億台幣的收入榮獲第一,還超過全球最多人訂閱的,瑞典網紅PewDiePie。

萊恩的頻道3年前由爸媽成立,內容大多是介紹玩具,只要萊恩玩了說讚,那款玩具就會大賣,甚至影片上傳當天就賣完。雖然接的業配不多,但萊恩人氣依然嚇嚇叫,8月也和大型超市合作,推出原創品牌的玩具和服裝,《富比士》認為,萊恩很有機會再入圍下個年度的排行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