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3:21

【見聞天下事】NASA科學家:外星人恐早已訪過地球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NASA科學家:外星人恐早已訪過地球】

過去到現在,大家都在猜測,外星人是不是真的有來過地球呢?相信很多人也都聽過身邊朋友說,自己有看過幽浮,但曾經也有些照片被踢爆是捏造出來。可是現在美國航太總署的科學家哥倫巴諾(Silvano P. Colombano)表示,外星生命可能早就已經到訪地球。

言論一出,嚇到好多人,不過哥倫巴諾強調,外星生物和地球的動物不同,並不是由碳元素組成,更沒有壽命的限制,而且他們可以很容易地進行星際旅行。所以像我們在地球表面上這種的麥田圈,是否真的就是所謂的外星生物留下來的?這個話題又再度被掀了起來!而且哥倫巴諾也表示,他認為人類對外星生命的假設應該變得更有「彈性」,也建議啟動「搜尋地外文明計劃」,採取更進取的態度去尋找外星生命。

【手機"邊充電邊聽音樂" 少年觸電亡】

你平常在家睡覺的時候,會讓手機邊充電邊戴著耳機嗎?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年莫哈末‧愛迪爾,昨(4)日中午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裡面,警方初步推測,愛迪爾當時戴著耳機睡覺,但耳機插在充電的手機上,最後觸電慘死。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他媽媽昨天中午回到家,準備和愛迪爾一起吃午餐的時候,發現愛迪爾躺在房間地板上,才發現不對勁,趕快上前希望搖醒他,但卻發現他已經死亡。當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愛迪爾遺體上沒有任何受傷痕跡,不過在他的左耳有血跡,而且戴著的耳機有燒焦的跡象。而且警方也在愛迪爾的遺體附近,發現一台充電的手機,手機電線也有燒焦的狀況,現在確認愛迪爾真正的死因,就是觸電身亡,所以大家可能要小心一點。

【跑馬拉松突被拉停拍照 專家:恐猝死】

中國馬拉松發生爭議事件,上週日早上在中國廣西,當時正在舉行南寧馬拉松賽事,當這個跑第一名的衣索比亞選手衝到終點線後,突然遭到一名工作人員上前強行拉住他,要他和大會的「奔跑中國」旗幟合照。有專家批評,事件造成安全隱憂,因爲跑手突然急速停下來,可導致腦部缺氧死亡。

不過事件發生之後,引發網友強烈關注,而有現場工作人員表示,部份馬拉松選手到達終點後,身體會有意識模糊等反應,所以上前進行攙扶,是他們賽後的工作之一,所以要大家不要斷章取義。但這樣的回應似乎不能讓民眾相信,網路上一片批評聲浪說「當大家都瞎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