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3:21

自稱全球最長舌! 男絕技"自舔額頭"

薄懷鄭 編譯

用舌頭碰到鼻子已經很不容易了,但尼泊爾有一名35歲的校車司機,不但可以輕易用舌頭碰到鼻子,甚至可以舔到自已的額頭!他除了宣稱,自已有全世界最長的舌頭,還希望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男子五官擠壓在一起,舌頭還舔到眉尖,猛一看還真像一個知名卡通人物,大力水手卜派。這個擁有自舔額頭絕技,名叫卡圖沃(Yagya Bahadur Katuwal)的男子,今年35歲,是尼泊爾東部一個小鎮的校車司機,朋友把他自舔額頭的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後,瞬間成了網紅。

雖然沒有實際測量過,但卡圖沃的舌頭長頭應該超過10公分,他還自豪的宣稱自已應該是全世界舌頭最長,而且是唯一能舔到自已額頭的人,希望可以藉此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露易絲,也有長長的舌頭(Adrianne Lewis)可以舔到鼻子,還有手肘,她的舌頭足足有4英吋,約10.1公分長,從小就發現自已「長」處的她,已經向金氏世界紀錄接洽,希望能夠得到認證,讓她成為名符其實的「長舌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