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5:37

台灣如何獨立? 解放軍少將語出驚人...

台灣如何獨立? 解放軍少將語出驚人... | 華視新聞
中國國防部教授、解放軍少將喬良。(翻攝環球時報)

張心 綜合報導  / 中國

台獨是兩岸很重要的敏感話題,也許多人持續關注,昨(8)日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在北京舉行一場年會,當地國防大學教授、解放軍少將喬良表示,台灣若想獨立就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把台灣島在水下從根部鋸掉」漂走就行了。

喬良指出,20年曾受台灣記者採訪,當時就說過,「台灣要想獨立只有一個辦法,把台灣島在水下從根部鋸掉,然後讓台灣島向東漂移600公里以上,那台灣獨立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喬良說,台灣如果能漂移1000公里以上的話,那「獨立」肯定有希望。但有這種可能性嗎?他酸說「如沒有,台獨就只能是一種幻想。

喬良強調,「既然把台灣島從底部鋸掉是不可能的,那麼,台灣就跑不掉,祖國統一就是必然的,只是個早晚問題」。

這嚴肅的結論引發網友狠酸,「很嶄新的想法」、「看到解放軍的智商是這樣,我就放心了」、「解放軍越來越幽默了」、「幹話!能做到的話早就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