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20:10

美戰機墜海 飛行員彈射逃出"撞海面"

美戰機墜海 飛行員彈射逃出"撞海面"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美國夏威夷檀香山最近進行軍事演習時,一架參與演習的獵鷹式戰鬥機發生失控墜海意外。飛行員在墜海前緊急彈射、跳傘逃生,幸好附近剛好有船隻經過,及時向背部受傷,命在旦夕的飛行員伸出援手。

驚悚瞬間,一架戰鬥機衝進海裡,激起很大的水花,嚇壞目擊者,再看一次,飛行員企圖跳傘逃生,但因高度不足,身體快速墜落,直接撞擊水面。47歲的飛行員波西爾是海岸防衛隊的特約飛行員,事發當時他正參加海軍在夏威夷檀香山舉行的軍事演習。

演習因墜機意外而暫時叫停,海軍快艇飆速趕來,幸好當時附近正好有拖曳傘用的快艇經過,善心民眾及時跳入水中,遞上救生圈,扶持著背部嚴重受傷、身體被降落傘傘繩纏住,幾乎無力自救的飛行員波西爾,目擊者還表示那架50年代的英製獵鷹式戰鬥機,飛機引擎好像故障停止運轉,後續民航單位不排除把這個原因納入失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