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3:07

女駕駛開特斯拉去加油 後方車主笑翻

女駕駛開特斯拉去加油 後方車主笑翻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汽車科技日新月異,想追上潮流的駕駛人得吸收更多汽車相關的知識。

美國一位駕駛人開了電動車路特斯拉到了加油站,拿起加油槍想補充燃料,結果卻遍尋不著加油孔,而後方車主笑翻了,因為特斯拉是用電、不用油的。美國自助加油站一位女駕駛繞著車子左看右看,尋找加油孔。思索一番,她彎下腰在儀表板上找線索,但她卻把燃料填充孔打開了,自在地拿出信用卡準備加油。女駕駛操作自助加油機的程序完全正確,但錯在這輛車不是油電混合車,是純電動車特斯拉,只用電的,因此女駕駛拿著加油槍卻找不到加油孔,還好特斯拉有防呆裝置,充電孔和一般油電混合車的插孔完全不同。也跟一般汽車加油孔天差地別。

女駕駛找不到加油工求助,只好再回頭檢視她漏了哪些線索,結果竟然打開了後車廂,最後她只好打電話求救。這時後方乘客忍不住下車對她說,這輛車是特斯拉,只吃電不只油的。女駕駛頓時恍然大悟地笑了。網友看了直說,開車前最好先摸懂車子,以免糗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