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6:46

香草航空停飛! 明年中將與樂桃合併

香草航空停飛! 明年中將與樂桃合併 | 華視新聞
香草航空宣布明年10月底停飛,並與樂桃航空合併(翻攝KNaviation網站)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香草航空今(17)日宣佈只會營運到明年10月底,因為將要跟同樣隸屬於全日空的另一家航空公司「樂桃」進行合併,而香草部分航線將會由樂桃承接,但東京成田飛高雄的班機在樂桃接手之前將會有空窗期。

不少哈日族很赴日旅遊都會選擇日本廉價航空以節省旅費,其中最受歡迎的便是香草與樂桃兩間航空公司;不過香草航空公司今日宣布,由於香草跟樂桃明年中將合併,因此香草將營運到明年10月26日為止,接下來將改用樂桃的名字經營。

據了解,香草航空將於明年5月7日先收掉「關西-桃園」航線,接下來10月26日結束「成田-桃園」航線、「福岡-桃園」航線;其餘航線將由樂桃繼續營運下去,但「成田-高雄」航線在香草結束營運後到樂桃接手前將會有一段空窗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