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4:54

小丸子漫畫完結篇上架 日本粉絲不捨

小丸子漫畫完結篇上架 日本粉絲不捨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堪稱日本國民漫畫的《櫻桃小丸子》連載32年,隨著作者櫻桃子在8月病逝,也跟著畫上句點。作為完結篇的漫畫第17集,也在耶誕節當天,在日本全國上架。漫畫要結束了,雖然讓粉絲們捨不得,但未來大家還是能在電視上,繼續看到小丸子,她會永遠活在大家心裡。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8月病逝,全球的粉絲非常不捨,雖然動畫不會因此完結,但原作漫畫要和讀者們說再見了。這家書店9月起設置櫻桃子專區,最新的第17集25日被放在中間,一大早店還沒開,店員就忙著把最新,也是最後一本小丸子漫畫上架。

櫻桃子的故鄉,靜岡市清水區的書店,一共進了2百本小丸子完結篇,數量還比其他熱門漫畫多。上一本小丸子漫畫發售,已經是2009年,完結篇集合雜誌沒有收錄的7個故事,並沒有所謂的結局,只是封面上大大的「完結」兩個字,也提醒大家,小丸子漫畫真的結束了。

作品是永遠的,小丸子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小丸子漫畫連載32年,總共賣出3200萬本,隨著漫畫畫上句點,未來想繼續看到天真活潑的小丸子,只能透過電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