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加拿大總統! 阿富汗歌手暴紅

撞臉加拿大總統! 阿富汗歌手暴紅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近日跟中國針鋒相對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最近被發現,好像有一位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弟弟,原來是阿富汗一位婚禮歌手,參加歌唱比賽時,因為長相太像杜魯道而爆紅,似乎有總統臉加持,這位歌手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總決賽。

他是阿富汗一位婚禮歌手馬夫頓(Abdul Salam Maftoon),而他是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曾被封為世界上最性感的領袖,這兩人就像失散已久的兄弟,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就最大的差別大概是那兩顆閃亮亮的門牙。

29歲的阿富汗男子馬夫頓前陣子參加當地歌唱比賽,眼尖的評審立刻發現,這位歌手長得真像加拿大總理,也讓馬夫頓瞬間爆紅,可能有了「總統臉」加持,讓馬夫頓順利晉級總決賽,而在自己爆紅前,馬夫頓根本不知道誰是杜魯道。

馬夫頓靠著在婚禮或是派對上唱歌養家,他相信這突如其來的名氣,能幫助他接到更多表演機會,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與杜魯道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