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女直播主整形失敗 兩度墜樓晨慘死

安徽美女直播主整形失敗 兩度墜樓晨慘死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新晚報)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亞洲

中國安徽一名23歲的女子因為整形失敗,從此不敢見人,本月18日爬上阜陽市一棟大樓的樓頂試圖輕生,被前來救援的消防員一把抓住後撿回一命,沒想到當天深夜,女子再度選擇跳樓輕生,最後不幸身亡。

原來這位年輕女子小劉是一位網路直播主,為了漂亮的臉蛋跑去整型,沒想到整形失敗,男朋友不要他,從此不敢見人,過去一年都待在家裡不出門,事後向醫美診所投訴卻得不到回應,後來發現為他執刀的醫師竟然沒有執照,於是最後選擇輕生。

警方到達現場後試圖柔性勸回小劉,但對方死意堅決,不斷大喊,「這下臉毀了,我不想活了」,後來還和警察說,等她跳下去後記得幫她蓋上白布,不想別人看到她的臉。

在眾人的勸說之下終於安撫好小劉,本以為事件就這樣落幕了,沒想到警方隔日上午11時再度接到墜樓事件警方隔日上午11時再度接到墜樓事件,趕到案發現場時發現死者竟是小劉,另人感到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