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知吉祥物水獺太暴力?! 遭拔觀光大使

高知吉祥物水獺太暴力?! 遭拔觀光大使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日本

日本很多城市都會找來吉祥物宣傳觀光,有些吉祥物很盡責,深受民眾喜愛,不過有些卻因為風格太獨特,被開除了!說的就是高知縣須崎市的吉祥物「水獺CHIITAN」,牠拍了一系列搞笑的影片,卻因為暴力行為被民眾投訴,丟了觀光大使的頭銜。

瘋狂出拳狂打充氣不倒翁,手劈磚塊卻竟然一片也沒破,這隻燃燒生命搞笑的大型玩偶叫做CHIITAN,CHIITAN一年前開始擔任,日本高知縣須崎市的觀光大使,造形靈感來源是一隻水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拼命,但是因為笨手笨腳老是弄巧成拙,也讓牠在網路上人氣爆漲。

只是最近CHIITAN觀光大使的頭銜被摘除了,原因就是這些影片,另一支影片是CHIITAN拿著除草機旋轉,看得讓人捏一把冷汗,由於CHIITAN深受小朋友喜愛,有家長擔心孩子有樣學樣,當地政府也接到上百通投訴電話,最後只好開除了CHIITAN,找來另外一隻水獺代替,不過在吉祥物氾濫的日本,CHIITAN獨特的風格,也讓牠吸引不少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