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老爺爺! 買波音727打造"飛機屋"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美國

來看這位住在飛機上的奇人!美國奧勒岡州一個69歲的爺爺「坎貝爾」非常熱愛飛機,20年前從希臘的航空公司花了10萬美金買了一架波音727噴射客機,請人把飛機拖到希爾斯伯勒森林中,然後就這麼住進夢幻的飛機屋內,從衛星上還能看見這架飛機隱身樹林中,他還請來了一名YouTuber上去參觀,讓他感受到這不可思議的一切。

真的有人住在飛機裡!他是YouTuber、探險攝影家Chris,2017年受邀登上隱身樹林內的飛機屋,,走進裡頭有電、有水、臥室、廚房、浴室、冰箱、辦公桌、微波爐、烤麵包機,住家該有的都沒缺。

69歲的坎貝爾就住這兒,他是飛機的主人,來自美國波特蘭市的退休工程師,20年前從希臘的航空公司花10萬美金買這架退役的波音727噴射客機,請人把它一路拖到希爾斯伯勒森林中,親手打造夢幻小屋。

路透社報導,這些年來,坎貝爾至少已經花約20萬美金來維修飛機,受訪時,坎貝爾曾大讚這是一個很棒的家,它設計精良高科技,還能輕鬆承受每小時575英里的風速,,受邀來看飛機宅的Chris爬遍機艙上下,不斷驚呼,爬到最高處俯瞰這個家,這種體驗一輩子難忘,他狂讚是這一生見過最酷最棒的屋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