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CNN專訪 任正非嗆美國打壓華為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中國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華為控告美國政府之後首次接受採訪,受訪地點則是在華為深圳的總部,任正非一面稱讚美國總統川普是個出色的領導人,但話鋒一轉又說,川普打壓華為的行徑會讓美國自毀聲譽,沒有企業敢到美國投資。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和美國CNN記者肩並肩走進富麗堂皇的大廳,這不是高檔飯店還是貴族的皇宮,而是華為的深圳總部,一向低調行事的任正非最近接受CNN專訪,針對美國以安全理由封殺華為,任正非大聲喊冤。

訪問中,任正非還給川普面子,說他是一位出色的領導人,但是話鋒一轉又說川普打壓華為的野蠻行徑會讓其他企業卻步,不敢來美國投資,針對外界憂心,華為會不會同意中國政府,透過華為設備取得機密資訊,任正非也保證不可能,這次訪問是華為控告美國政府之後,任正非首次接受訪問,不愛受訪的他最近頻頻上鏡頭,看得出來華為策略轉守為攻,準備好反擊美國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