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槍榴彈好奇敲石頭 泰男炸死自己!

撿到槍榴彈好奇敲石頭 泰男炸死自己!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泰國

又一個直播變成「死亡直播」的驚悚案例,泰國一名男子在獵捕野雞途中,闖入當地警察用的靶場,在裡面發現一個槍榴彈,但他卻沒有把槍榴彈放下,反而拿去敲一旁的岩石,結果榴彈爆炸,當場把他炸死。

泰國男子一邊在草叢前進,同時用手機直播,突然他發現腳邊有個東西,把它撿了起來。男子把它朝石頭敲了敲,直播就突然斷線,沒了下文,有在觀看直播的父親趕緊報警。警察抵達後,發現男子已經一命嗚呼,也發現原來他撿到的是一個M79槍榴彈。

男子原本正在獵捕野雞,中途誤闖當地的警用靶場,發現這個槍榴彈,原本他以為榴彈已經報廢,想在直播上炫耀,就敲敲看,沒想到這一敲,賠了一隻手不說,連自己的命都敲掉,泰國警方已經派員處理,現場剩餘的槍榴彈。

同樣是爆炸,這起事件卻沒有任何人喪命。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一輛公車發生爆炸,所幸當時公車不在營運中,車上沒有任何乘客,只有司機受傷送醫。警方調查後研判,可能是車頂的天然氣管線,撞上隧道口的車輛高度限制標誌引起。

幸運的還有這名越南男子,他不帶任何裝備就想爬上山壁,但快要登頂時,突然手一鬆,從30公尺高的山壁滾了下來,嚇壞路過的民眾,而畫面沒拍到的是,他摔下來後,竟然還能站起來,抽根菸,不過到醫院檢查後,院方發現他其實傷勢嚴重,目前仍在治療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