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紅領養7童 施暴逼當搖錢樹

美網紅領養7童 施暴逼當搖錢樹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黃建熒 報導  / 美國

也是孩子需要被關注保護,美國一個親子影音頻道奇幻冒險,被人踢爆,裡頭的小孩都被家暴,這7名小朋友被媽媽哈克妮所收養,卻成了媽媽的專屬演員,只要忘詞或不照稿演出,就會被皮帶或衣架虐打,甚至被關進衣櫃裡,要求反省,現在家暴的情形曝光,頻道影片也全被下架。

享受著好吃的糖果語氣有些超齡的成熟,被拍成影片在影音頻道上暴紅,但這些小大人之間的童言童語,其實都是媽媽哈克妮所設計,哈克妮的影音頻道被觀看高達2億5千多萬次,讓她每年賺進5千萬台幣。

但她收養了7名子女都沒上學被她當成專屬演員,只要小朋友們不照稿演出就會被一陣打,哈克妮被指控用防狼噴霧對小孩噴灑,或是用皮帶衣架抽打甚至將他們關在衣櫃內好幾天,這群孩子最小3歲最大15歲,成了媽媽的生財工具,不但沒自由還又餓又渴、三餐不濟。

終於有孩子受不了打電話報警,才讓事情曝了光,網紅變虐童從2012年起經營的影音頻道,奇幻冒險也被下架,現在哈克妮涉嫌非法禁錮虐待,以及疏忽照顧兒童等多項罪名,換她被關起來、為冷血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