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公分短吻鱷逛果嶺 球友大膽拍攝

270公分短吻鱷逛果嶺 球友大膽拍攝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又發生鱷魚大鬧高爾夫球場的狀況了,這次是在喬治亞州的球場,一隻大約270公分長的短吻鱷,大搖大擺的在果嶺上散步。打球的人也很大膽,近距離拍攝這隻短吻鱷,還目送牠游回湖裡。

風和日麗來打小白球,卻來了個不速之客,這隻短吻鱷,目擊者說至少有9英呎長,大約是270幾公分,大搖大擺的在果嶺上散步,本來在打球的人,馬上拿起手機,捕捉這隻巨型短吻鱷的一舉一動,鱷魚也很悠哉,慢慢晃啊晃的,終於晃回湖裡,現在大家都知道,這裡有鱷魚出沒了。

根據喬治亞州自然資源部的數據,當地大約有25萬隻鱷魚,到野外活動的話,小心會碰上鱷魚,其實高爾夫球場出現鱷魚,佛州就發生過好幾次,甚至還上演,兩隻鱷魚打架的場景,從水裡打到岸上,撕咬一番後再滾回水裡,不知道究竟是搶地盤,還是夫妻在吵架。

同樣也是在佛州,超級大鱷魚就在遊客面前慢吞吞的散步,因為牠體型實在太龐大,背脊最高處、大概到成人的大腿,畫面在網路傳開,馬上有網友認出來,說這隻鱷魚叫做駝背,因為牠的背都拱起彎曲,在佛州當地算是有名的鱷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