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訂閱人數吞敗 瑞典網紅狠酸對手

YouTuber訂閱人數吞敗 瑞典網紅狠酸對手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歐洲

網路世界的競爭,一點都不比真實世界來得少。蟬聯YouTube最多訂閱戶的瑞典網紅頻道「PewDiePie」最近和印度頻道「T-Series」爭奪訂閱數第1名的位置,最後PewDiePie終於認輸,並且自製歌曲上傳、恭賀對方。不過歌詞內充滿諷刺,不少網友覺得這個恭賀,真是沒有誠意。

這是瑞典YouTuber「PewDiePie」觀看數破1億7000萬的MV,裡頭指名道姓針對的T-Series,則是印度一家大型娛樂公司。過去幾年PewDiePie一直保持YouTube最多訂閱者的榮譽,不過來自印度的T-Series頻道用幾個月的速度,就在3月31日,正式超越了PewDiePie的訂閱者。

PewDiePie認輸的同時,也公布了祝賀這隻MV,來展現君子風度。不過網友發現祝賀的歌詞,極盡對印度和T-Series嘲諷之能事,顯然PewDiePie輸得很不甘心。

其實PewDiePie與T-Series之間的競爭一向被視爲YouTube上,獨立內容製作人和大型製作公司之間的競爭,PewDiePie終於認輸,似乎也意味着勢單力孤的YouTuber還是不敵集團式的製作。

一個PewDiePie的招牌收尾動作似乎並不能為這場競爭劃下句點。PewDiePie的訂閱數,這兩天又反過來超越了T-Series,看來這場硬仗還有得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