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負面新聞纏身 友人曝:有人想毀掉她

「最美魚販」負面新聞纏身 友人曝:有人想毀掉她 | 華視新聞
阿澎將臉書粉絲專頁「阿澎正傳」改為「心—阿澎正傳」(翻攝自阿澎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外貌出眾爆紅的「全台最美魚販」劉芃芃(阿澎)近日風波不斷,日前遭爆無數花邊新聞,包括赴新加坡作檯陪酒、與小開密戀等,令阿澎不勝其擾。據傳一連串負面新聞是因是與舊經紀公司相處不愉快,甚至已經談到解約,周邊的工作夥伴想「毀掉她」。

阿澎昨(28)日在臉書上直播,坦言工作時收到媽媽傳了「新加坡坐檯」的相關新聞給她,令她感到不勝其擾,也在直播中駁斥謠言,向大家表示「我很堅強,請大家放心」並要父母不要擔心,這一切磨難,她都會堅強面對。

《自由時報》報導,根據阿澎友人表示,年初爆紅時就被迫一再上節目,阿澎向經紀公司反應後卻未獲得改善,上月更是爆出她與小開發生戀情,經紀公司也未出面駁斥,導致雙方嫌隙加深,但礙於提前解約可能需要賠償違約金,讓阿澎線入兩難。

友人也表示,近來阿澎跟舊經紀公司處得不快,甚至已談到解約,負面的新聞也疑似是因周邊的工作夥伴想「毀掉她」。

一連串負面新聞纏身也沒有讓阿澎萌生退意,她表示自己會很堅定的走向演藝界,近日她也將臉書粉絲專頁「阿澎正傳」,改為「心—阿澎正傳」似乎意味從「新」開始,不會被負面新聞打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