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玩命直播 鯨吞飯糰下秒倒地

日網紅玩命直播 鯨吞飯糰下秒倒地 | 華視新聞
日本一名直播主Sola開直播邊吃邊與網友互動時發生意外。(翻攝推特)

蘇偉樺 綜合報導

不少直播主為了衝出高點閱率,花招百出,近來就不少直播主以邊吃東西邊和網友聊天的「吃播」方式,受到網友歡迎。不過日本一名網紅卻在挑戰一口吞掉大飯糰的直播中,不小心噎到失去意識,過程全部播放出去。

據日媒報導,日本一名直播主Sola在8日開直播邊吃邊與網友互動時,將一個拳頭般大小的飯糰一口吞下,3分鐘後她突然面目猙獰的遮住嘴巴,全身輕微抽搐不斷痛苦掙扎,試圖想吐出飯糰,但最後失去意識倒在地上。網友馬上報警,後來救護人員到她住處進行急救,將她送醫。

雖然醫護人員當場後有將直播關閉,但部分畫面已放送,影片中的可見即便醫護人員拍她都無反應。目前也未傳出後續消息,但是不少網友心有餘悸的表示「嚇死人」、「恐怕凶多吉少」、「以後千萬不要這樣吃飯」。

日網紅玩命直播 鯨吞飯糰下秒倒地 | 網紅直播不小心噎到失去意識,網友馬上報警。(翻攝推特)
網紅直播不小心噎到失去意識,網友馬上報警。(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