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母院大火 台灣遊客現場目擊

綜合報導  / 法國

會令世人哀痛,就是因為聖母院大教堂是巴黎必訪的觀光勝地!我們在失火的第一時間,也連繫上了當時人在現場的台灣旅客鄭佳瑜小姐,她表示,「自己15日早上才去逛了聖母院。晚上去塞納河畔散步時,當時就飄出了鵝黃色的煙霧,沒想到火越燒越大!」

白天才逛過,台灣遊客傍晚目擊火燒聖母院,台遊客塞納河畔目擊大火吞噬聖母院,當時的台灣遊客表示,「現在在的位子是在巴黎塞納河上的新橋,看到遠方非常大的濃煙,這個大火從我們看到煙到現在,可能已經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了,然後巴黎街道上面救護車消防車警車的聲音,也已經維持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停過。」

「現在可以看到幾乎每一座橋上,都站滿了圍觀的人群,因為這個火災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嚴重,我們在這個位置可以看到不只是濃煙,也有很大很大的火光一直在延燒,好像是沒有要緩和下來的跡象,火還是非常的大,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非常多人都在橋上關心這個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