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致富! 美24歲男得百億樂透彩金

一夕致富! 美24歲男得百億樂透彩金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史上第三高的樂透獎金,這次威力球的大獎得主,現身了!24歲的男子法蘭可,23號在威斯康辛州的稅務廳領獎,他說,買彩券當天,他有一種莫名的「幸運」感,決定花10塊美元,也就是台幣三百塊,買彩劵,結果就中了台幣一百億!他說到現在,仍然覺得自己像在夢中,下一秒就會驚醒。

拿著大支票,手上拿著大支票,這位幸運得主好緊張,記者VS.威力球得獎人法蘭可,你可以笑一下嗎,我們都為你感到高興,今年24歲的法蘭可,固定都會買彩券,3月27號,他又去買了,從此改變他的人生。

威力球得獎人法蘭可說,「我當時下班了,我就有一種幸運感,一種說不來上的感覺」,法蘭可說,「他回家後把彩券隨手一擺,也就睡了,一直到隔天才打開電腦對獎,當時我的心跳跳好快,血液沸騰,大概尖叫了五到十分鐘」。

法蘭可選擇一次性領取,扣完稅後可以獲得3.26億美元,等於是台幣100億,擁有這麼多錢,法蘭可說,他還不知道要幹嘛,但他已經開始聘請法律跟財務團隊,要好好運用這筆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