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用這招! 路上慘遭陌生人AirDrop《復聯4》劇情重點

爆雷用這招! 路上慘遭陌生人AirDrop《復聯4》劇情重點 | 華視新聞
網友收到AirDrop爆雷超傻眼。(翻攝香港01)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香港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4日上映,不少漫威電影的愛好者都搶在上映首日就去觀賞,但就有不少人喜歡在別人還沒看電影前就先「爆雷」,讓人氣得牙癢癢。香港一名網友說,她在逛街時突然收到有陌生人用蘋果手機的AirDrop功能丟了一張劇情綱要給他,讓她無預警被爆雷,氣到快抓狂。

網友在臉書社團「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表示,在茶餐廳用膳時,突然收到有人用AirDrop傳送《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給他。

由於AirDrop在接收前就能直接預覽,而照片中清楚可見一段段的文字描述,寫著劇情重點。原PO認為,「如果未看電影的人意外收到這訊息,相信都會十分崩潰」,不過原PO說「慶幸自己當時已經看完電影了,所以才沒有受到影響。」

專家建議,如果要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除了可以將AirDrop關閉外,也可以將設定更改為「僅限通訊錄聯絡人」,就能避免在路上陌生人「無差別爆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