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造勢演講 大膽蟑螂來鬧場

杜特蒂造勢演講 大膽蟑螂來鬧場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演講的時候難免碰到突發狀況,這就是考驗講者即時反應了,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進行選舉造勢演說時,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那就是很多人都害怕的蟑螂,這隻蟑螂爬在杜特蒂衣服上,不過總統倒是滿鎮定,笑說是反對黨派來鬧場的。

誰這麼大膽,敢打擾總統演講?喀擦,原來是一隻蟑螂,杜特蒂的助手,一個箭步向前,想把小強揮走,想不到小強躲得快,順著衣服往下溜,杜特蒂大手一揮沒打到!幾位觀眾似乎覺得很有趣。

杜特蒂最後開玩笑說,這蟑螂是對手放的,結束這個小插曲,同樣被昆蟲打擾過的,還有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一場造勢活動中,一隻膽大包天的蒼蠅,在川普金色秀髮上爬上爬下,簡直把川普頭頂當成遊樂場。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在辯論時遇過蒼蠅攪局,蒼蠅一下子停在臉上,一下子停在手上,根本就是考驗希拉蕊的定力,但是如果蒼蠅遇到的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那可就要小心囉!歐巴馬曾在電視專訪時,秀了絕活單手打蒼蠅,蒼蠅注意啦,不要跑錯場子,否則小命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