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像好萊塢片驚悚?柯:還沒寫劇本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週末走訪高雄,不但到雄中演講,還到美濃體驗農家生活,還走訪旗山老街,不過,三天的行程都沒有安排跟地主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柯文哲說,不用刻意、自然就好,對於韓國瑜說他如果選總統,會像好萊塢電影一樣驚悚,柯文哲則回應說,大家的劇本應該還沒開始寫吧?!另外,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最近勤跑基層,今天則是前往嘉義縣朴子市參訪傳統工藝「天地掃」,他說天地掃可以去煞、防小人,似乎是對最近黨內初選,一再更改遊戲規則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高雄美濃,體驗農村樂,穿上青蛙裝,也要下水去洗野蓮,柯文哲這個週末在高雄,不過三天的行程裡,都沒有安排跟地主,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只是韓國瑜說,如果柯文哲選總統,會像好萊塢電影一樣驚悚,柯文哲怎麼回應。

而另一位大咖,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則是來到了嘉義縣,朴子市德安宮,參訪參訪傳統工藝「天地掃」,在老師的指導下,賴清德親手完成了,ㄧ支小小天地掃,接著拿起一把大的,賴清德還說,天地掃可以去煞防小人,似乎意有所指。

對於黨內的初選,他再次向中執會喊話,而也要拼初選的總統蔡英文,則是來到屏東東港東隆宮,屏東的鄉親熱情歡迎,蔡英文致詞時不忘展現政績,蔡英文回屏東縣拉攏人心,賴清德勤跑基層衝人氣,柯文哲南下試水溫,都在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打地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