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警匪追逐 嫌犯愛犬跳車

美國加州警匪追逐 嫌犯愛犬跳車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加州22日發生了一起警匪追逐事件,嫌犯開著她的旅行露營車,穿梭在車陣當中和其他來車擦撞,場面驚險。

這輛旅行露營車車頭幾乎全毀,但裡面的車主一點也不在乎,猛踩油門,試圖要擺脫後方的警車。車裡面的其中一隻狗,也許是受到驚嚇,竟然在高速下跳車,接著開車的女嫌犯,猛力撞上路邊的來車,當車子停下來,女嫌犯立刻跳車逃逸,車上的另外一隻狗也跟在後面,鍥而不捨的警方,最後逮捕了這名女嫌犯。原來這名女嫌是盜刷別人的信用卡買這輛車,原本想要開車兜風,現在她被警方關在監獄裡,而車上的兩隻狗狗在獸醫的照料下,沒有大礙。

同樣也是發生在加州,一輛紅色卡車在路上,橫衝直撞一路撞了好幾輛車,還失控甩尾,當車子起火時,他竟然跳車逃逸,後方的警察不甘示弱也跟著下車抓人,最後順利將他逮捕,警匪追捕的驚險畫面,全被上方的直升機給拍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