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德國人瑞嬤活力不減 高票當選市議員!

【台語新聞】德國人瑞嬤活力不減 高票當選市議員!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德國

如果人生七十才開始,百歲步入政壇也不算太晚。德國一個超級阿嬤,她以百歲人瑞之姿參選市議員,在競選過程中就一直是焦點。當地時間26日選舉結果出爐,百歲阿嬤高票當選了,她也承諾會好好保持體能,落實她的政見。

德國的超級阿嬤,叫做海瑟,今年一百歲,阿嬤這麼受到關注不只是因為長壽,而是因為她有一顆年輕的心,步入政壇要替選民服務,她說:「我想進入政界,這樣我才能替年輕人做點什麼。」阿嬤經歷過世界大戰,她是一名退休教師,有4個孩子,本身很喜歡游泳,因此她今年3月宣布參選市議員,提出的政見就是要重新開放關閉18年的戶外游泳池,這個熱血又健康的主張,獲得當地選民支持,當地時間26日開票,百歲阿嬤高票當選,從退休老師變成政壇新鮮人,阿嬤要好好保養身體,落實政見替選民謀福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