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德國卻抵達愛丁堡 英航搞烏龍

飛德國卻抵達愛丁堡 英航搞烏龍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英國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航空疏失呢?英國航空這個月25日鬧出烏龍事件,一架原定要飛往德國城市杜塞道夫的客機,最後竟然降落在蘇格蘭愛丁堡。機長要降落前,才驚覺飛錯目的地,於是向乘客道歉。傻眼的乘客哭笑不得,倒也沒有人開罵或是霸機,有人還笑翻天。

機上廣播,這架客機上充滿了笑聲,又不是公車,怎麼會問,有沒有人要下呢?原來這架英航客機,應該要在25日早晨,從英國倫敦飛往德國杜塞道夫。沒想到機長卻默默,把大家帶到了蘇格蘭愛丁堡。烏龍事件登上媒體,有乘客受訪時表示,當下雖然覺得飛行方向有點奇怪,不過並沒有想到根本飛錯目的地。

英航乘客表示,英航方面解釋,這架班機前一天的飛行計畫,就是往返於倫敦和愛丁堡,機組人員可能以為第二天的飛行,還是沿襲前一天的行程,才會發生這場烏龍。有資深退役機長認為,這顯然是管理團隊的螺絲鬆了,還好飛機只是飛錯地方,沒有碰上更糟的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