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業徵才! 1500個職缺向年輕人招手

黃佩華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美中貿易戰爆發開打前,台灣的紡織業者早已將在中國生產基地,移轉至東南亞國家,貿易戰對台廠並無太大影響,甚至受惠。總統蔡英文去年就提出鼓勵台商回台投資的方案,到上個月底為止,已經有40家公司承諾投資台灣67億美金,相當於2074億台幣。為了把好人才留住,71家紡織企業共同徵才,現場提供一千五百個工作機會。

運動風在台灣正流行,同時也帶動紡織業的市場需求,紡拓會成立超過40年,舉辦了第一次的徵才博覽會,現場有71家企業,開出至少1500個工作機會,其中還有500個優質的職缺,就是要把優秀人才留在台灣。

台灣紡織業有研發優勢,不斷開發機能時尚紡織品,因應全球布局還有海外市場開拓的腳步越來越快,人才缺口不斷擴大,要有競爭力,多元化人才很重要。看好台灣產業實力,紡織業的大老們通通齊聚一堂,因為經濟部調查9成以上的企業反映,全球化競爭,要強化和蓄積長遠發展能量,有賴多元優質人才加入,駐外菁英、國外業務,都歡迎好手們一起來大展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