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反送中"衝突 警用胡椒噴霧驅趕

張良瑜 黃瑞麟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民眾到了深夜還沒散去,跟警方緊張對峙,有人試圖衝到馬路被警方用胡椒噴霧噴灑,現場尖叫聲四起,華視合作媒體記者深夜在香港靠義現場,帶您了解。

現場民眾情緒激動,不斷尖叫,香港反送中遊行,入夜後,人潮並沒有減少,抗議的抗議,聚集的聚集,警方全副舞裝,這場警民對峙一觸即發,馬路被佔滿滿,時間越晚人越多。

華視合作媒體 端傳媒記者 李志德:「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在香港政府總部外,現在的時間已經接近12點,合法申請的時間已到,目前警方已經在周邊開始清場並且爆發零星的衝突,我們將繼續在這裡守望觀察最新的情況。」

不滿香港政府強行修改逃犯條例,香港民眾站上街頭,主辦單位宣布遊行民眾已經來到103萬,官方統計則是24萬,各界人士幾乎都站出來聲援,香港人群起響應,要求政府撤回修法,反送中遊行也成為香港史上規模最大的抗議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