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注意! G20峰會大阪登場 環球影城置物櫃關閉4天

旅日注意! G20峰會大阪登場 環球影城置物櫃關閉4天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近期有要前往日本遊玩的旅客注意囉!今年G20高峰即將在大阪舉行,為了加強維安警備,日本大阪車站及市區多處置物櫃,從6月24日至30日為止將暫停關閉使用,日本環球影城內的投幣式置物櫃也將暫停開放4日,有行李寄放需求的遊客需特別注意,除此之外,交通方面也將進行嚴格的管制與臨檢。

日本環球影城發布聲明表示,為了讓入園遊客能有個安全及安心的環境,已於2019年6月1日開始,在園區入口前針對要入園的遊客們實施行李安全檢査。適逢2019 G20高峰會舉行期間,6月27日至30日共四天期間,園區内的投幣式置物櫃將暫停開放使用。

另外,為配合G20大阪高峰會之舉行,6月27日至6月30日期間,將於包括機場聯絡橋在內的高速公路及機場島內,進行大規模且長時間的交通管制,請遊客多利用鐵路系統。此外,關西國際機場內的機場保安措施也會嚴格實施,將會有員警於航廈入口檢查旅客持有搭機證明,若未攜帶將對隨身行李等進行檢查,建議遊客提早抵達機場以備檢查人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