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看見古都之美! 神農老街登日雜封面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日本

繼台南國華街接連兩年登上日本雜誌封面之後,另一本日本雜誌《PEN》也選擇以台南神農老街作為6月15日出版的台灣特輯封面,這本雜誌是日本知名的文藝設計類雜誌,這回由古物店老闆及建築師帶路,尋覓台南巷弄之美,品嘗美食小吃。

台南市神農街保留古都美麗的景致,被稱為「最美的巷子」,還有一個情侶必拍的景點就是金華府門上的百年銅心鎖,金華府的廟門除了以門釘代替門神,顯示其曾獲得皇帝敕封的輝煌歷史之外,其中的心型鎖頭更是驚豔許多遊客。

古色古香,神農老街不僅吸引遊客,連日本知名雜誌PEN都來取景當封面,這不是第一次台南街景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去年也有另一本日本BRUTUS雜誌,兩度以國華街為封面介紹台南,今年4月知名男性雜誌「POPEYE」則以台南北門路為封面,大篇幅介紹台南。

根據日本旅行業協會調查,近年日本人海外旅遊首選都是台灣,尤其台南更是受日本觀光客喜愛,下回來台南別忘了來欣賞老街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