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只剩自己」 加航竟把乘客忘在機上!

「一覺醒來只剩自己」 加航竟把乘客忘在機上! | 華視新聞
加拿大航空經濟艙座位。(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李蘇竣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6月9日搭乘加拿大航空從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當時在機上睡著,起來時卻發現自己身在一片漆黑中,機上早已空無一人。手機沒電的情況下,她歷經了一場驚悚的密室脫逃驚魂。

這位名叫蒂芬妮亞當斯(Tiffani Adams)的女性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驚悚的故事,她說自己在6月9日搭乘加拿大航空從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皮爾遜機場的班機,短短90分鐘的飛行時間,她因一時放鬆而睡著了,沒想到醒來之後卻發現自己身處於黑暗的飛機上,機上空無一人。時間已來到深夜,機場只有一片漆黑與酷寒圍繞著她,她在寂靜之中相當恐慌。

亞當斯表示,她當下拿出手機打給親友求救,待她簡短說完自己被困在機上後,手機就因為電量耗盡而關機。她在機上企圖尋找USB充電孔,但因為機上電力等系統早已全部關閉,她無法替手機充電,也無法透過機上的無線電求救,只好摸黑尋找出路,所幸她在艙內找到一支手電筒,也成功打開一扇機門。

亞當斯回憶表示,機門打開後發現距離地面至少12公尺,她只好坐在門邊,透過手電筒的光求援。最終是行李搬運車的工作人員碰巧看到她「晃來晃去的雙腳」,才協助她脫困。

亞當斯表示,加航已向她道歉,還提供她豪華轎車接送和酒店住宿的服務安撫她的情緒,但她當下只想回家。亞當斯還說自從事件發生以來,自己常常做惡夢、在半夜驚醒。

加航也回覆該則貼文表示關切,也強調這起事件正在調查之中,已聯絡當事人提供進一步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