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門! 近2千人滯留鼓譟"要回家"

李文彬 莊雨潔 潘建任 報導  / 金門縣

今(19)日在金門尚義機場許多旅客不滿怒罵我要回家!因為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航班大亂,上午取消了8個班次,加上昨天也因大霧滯留的旅客,有將近2千人行程受影響,許多旅客等到不耐煩,在櫃台前鼓譟要求要加開班機疏運,現場一度混亂。

一群人拿著標語大聲表達訴求,另外一頭也有人高喊著想要回家,金門尚義機場這2天因為受到濃霧影響,因此有部份航班取消,2天加起來有將近2千名旅客滯留在機場內,他們抗議航空公司沒有確切的解套方式,將他們丟在機場,旅客群起抗議,面對不滿情緒金門航空站趕緊處理,目前已經協調軍方派遣軍機幫忙疏運,另外也啟動了其他機制來因應,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表示,我們已經把相關的需求,送到民航局交通部船的部分,我們也已經在整備。除了空中,也同時啟動了海運備援計畫,希望全力讓旅客在最短時間內到達目的地,周一才能回到工作崗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