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G20將登場 大阪老奶奶唱歌吸引遊客

張珮雲 編譯  / 日本

G20高峰會即將在日本大阪登場,大阪人把握良機,向國際社會宣傳大阪。一群六、七十歲歲老奶奶,組成的歐巴醬阿嬤女團,特地在大阪觀光景點載歌載舞,還落英文、唱英文歌,希望吸引外國人到大阪觀光,賣力宣傳的模樣,讓人豎起大拇指。

在網路爆紅的日本阿嬤女團歐巴醬又來了。歌詞中唱著:「我們是日本偶像團體歐巴醬,一起來聊聊一起來跳舞」這裡是大阪一個充滿喜樂的城市,豹紋般的花上衣、搭配五顏六色花褲、外加叮叮噹噹大型的裝飾品,外形已經夠搶眼了,再加上整齊畫一的動作和速度不慢的舞步,旁人不禁讚嘆她們活力十足,堪稱不老群的代表。

大阪歐巴醬2012年成軍,是一群平均年63.5歲的阿嬤,年齡超過七十歲的也不少。歐巴醬這回突破傳統落英文唱起英文饒舌歌宣傳大阪城。

這群高齡女團仿照日本女團AKB48,成員最多時47位,受限於體能,如今團員已減到13位。隨著二十國集團峰會在日本大阪登場,這群阿嬤渾身細胞又活躍起來,要替大阪拼觀光,上了年紀學英文,挑戰不小,阿嬤要背歌詞還要背舞步,挑戰性更大。短短MV PO網一週,吸引八萬多人點閱,展現驚人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