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慘遭鱷魚吃到僅剩頭骨 母崩潰痛哭

2歲女童慘遭鱷魚吃到僅剩頭骨 母崩潰痛哭 | 華視新聞
(翻攝khmertimeskh)

張原紘 綜合報導

柬埔寨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歲女童,由於父母忙著照顧二寶,一時忽略,竟自己跑到家中的鱷魚池中,慘遭鱷魚群攻擊、撕裂咬死,父親發現時,女童早已被分食到只剩頭顱,父母當場崩潰痛哭,無法接受。

綜合外媒報導,柬埔寨暹粒省(Siem Reap)一名2歲女童蘇碧,不慎摔入自家的鱷魚池,由於當時父母正在照顧剛出生的第二胎寶寶,當父親察覺到蘇碧不見時,緊急在家中到處尋找,這才發現女兒的遺體殘骸在鱷魚池中,只剩下一顆頭顱,而鱷魚還在繼續啃咬她的頭骨,父親拿出木棍攻擊,鱷魚才鬆開口,順利拿回女兒的遺骸。父母看到女兒的慘狀,當場失聲痛哭,無法接受。

當地警方表示,雖然這家人在鱷魚池外有建置圍欄,但孩童還是可以輕易穿越,當時女童很可能是自己跑到鱷魚池外的水溝,因為好奇才騎上牆,但沒想到重心不穩、不慎摔落,才落入鱷魚池中,引來鱷魚群的分食,吃到屍骨無存。

這起意外震驚當地,警方呼籲父母一定要看好孩子,而家中如果有養鱷魚,一定要嚴格禁止小孩子接近,以免憾事再度發生。

2歲女童慘遭鱷魚吃到僅剩頭骨 母崩潰痛哭 | (翻攝khmertimeskh)
(翻攝khmertimeskh)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