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徘徊港立法會外 警方繃緊神經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立法會經過被示威者攻佔之後,氣氛非常緊張,警方昨(2)晚在周邊戒備,攔下一名女子,發現她攜帶大量的抗議物資,擔心衝突再起!民主派議員則是要求和特首林鄭月娥當面對話,要政府對於修訂逃犯條例,引發一連串政治事件,提出解決方案。

香港警方在立法會附近,攔下一名行跡可疑的女子,隨身攜帶三大包的行李,打開包包一看裡面裝的是,抵抗催淚瓦斯包裹用的保鮮膜,還有不少物資,擔心又有民眾跑來抗議,警方駐守在立法會,一點都不敢大意。

經過七一大遊行一夜的攻佔之後,立法會估計兩個禮拜不能開會,施工人員開始進駐,展開復原工作,而民主派議員出面,再度對中央開砲,香港民主派議員 林卓廷:「(特首)她說會聆聽不同的意見,我覺得是非常蓄意的謊言。」

引發反彈的送中條例是否永遠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到現在還沒做出具體承諾。香港民主派議員 林卓廷:「我們民主派的議員公開的要求她來一個緊急的會面,去共商緩解當前的局面,她也拒絕。」

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了22年之後,問題不小,香港民主未來如何發展,台灣和全球民眾都很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