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子因滿臉絡腮鬍 遭丈夫嫌棄拒親吻

俄羅斯女子因滿臉絡腮鬍 遭丈夫嫌棄拒親吻 | 華視新聞
絡腮鬍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游庭軒 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媽媽居然長出一臉的絡腮鬍!33歲俄羅斯女子薩琴科瓦(Svetlana Savchenkova)因為臉上的絡腮鬍,時常感到自卑,還遭受丈夫的嫌棄,不願意與她親吻,婚姻生活岌岌可危。

薩琴科瓦表示自從7年前生下兒子後,臉上便開始長出濃密毛髮、絡腮鬍,每天早晨薩琴科瓦會趁家人還在熟睡時到浴室把鬍子刮掉,連在家都戴著口罩,家人甚至不讓兒子碰觸自己的臉,「我的老公現在都不親我了,因為他覺得我很噁心。」

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長出滿臉鬍鬚

日前薩琴科瓦受到鼓舞,接受參加俄羅斯醫療實境秀「我對我的身體感到羞恥(I'm Ashamed of My Body)」節目,經過專業醫師團隊診斷,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經過治療並減重後順利康復。

薩琴科瓦在節目中表示這段過程非常艱辛,尤其是克服心理障礙的過程,但是為了挽回分崩離析的婚姻與家庭生活而選擇堅持下去。專業醫療團隊利用雷射技術去除鬍鬚,建議服用性類固醇藥物並且減重13公斤,如今重回自信與外貌的她,對大家表示「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出門!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家庭也因此得以挽回,現在我非常快樂。」

多囊性卵巢綜合症(Polycystic ovary syndrome,簡稱PCOS),為女性雄性激素上升所導致的症狀。症狀包含月經不規律或是無月經、月經量過多、多毛症、粉刺、盆腔疼痛、難以受孕與黑棘皮症。

多囊性卵巢綜合症目前無特效藥可以治療,現行治療方式只能靠減重和運動等生活型態調整,另外避孕藥物對於調整經期、抑制多餘的毛髮生長與改善青春痘也有所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