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客機迫降衝出跑道 2死9傷

孫明愷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安加拉航空有一架AN-24客機,在27號發生飛機迫降,但卻衝出跑道的死亡事故,還撞到建築物這場事故也造成2人死亡,9名乘客輕重傷。大火黑煙不停從飛機裡竄出,消防人員拿著水柱揮灑,同時將乘客從機上救出來,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這架安托諾夫AN-24型客機,已經斷成兩截,

緊急事務部發言人衛若瓦表示,飛機上有47人,包括1個小孩還有5個機組人員,目前已知9人受傷,當中有7人被送到醫院。根據路透社報導,當時飛機正要從布里亞特首府烏蘭烏德(ULAN-UDE),前往安加爾斯克(NIZHNEANGARSK),沒想到起飛沒多久,其中一個引擎就壞掉,機師決定緊急迫降在布里亞特的區域機場,當時飛機上的一名乘客,還把迫降的驚險畫面全都拍下來。

沒想到飛機在迫降時衝出跑道,撞到一旁的建築物並起火燃燒,造成飛機上的一名機師,還有技師不幸死亡,目前乘客都已經被順利救出,傷者也送到當地醫院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