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白衣男暴打市民後「心臟病發」 網傳是黑幫老大

反送中》白衣男暴打市民後「心臟病發」 網傳是黑幫老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21日近40多萬反送中民眾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卻在新界元朗附近,發生百名涉嫌黑社會背景的白衣人,以棍棒、鐵棍等兇器追打、圍毆無辜市民和傳媒記者,現場血跡斑斑,過程中,一名白衣男在打人時突然心臟病發倒下,網傳是綽號「飛天南」的黑幫老大,生命情況不明,但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惡有惡報」。

反送中行動21日再發起大遊行,不過晚間11時左右,卻發生一群白衣男子衝進地鐵元朗站,朝這些反送中示威者「無差別攻擊」。儘管當時不少人報警求援,卻遲遲等不到警方, 外界就質疑警方有意縱容黑社會暴力行為。

而這兩天在香港知名論壇網站上,就有目擊者上傳當時現場情況,影片短短12秒,只見一名白衣男原本手持長棍率眾打人,就在他獨自走到工地入口時,準備往裡面找尋下一個攻擊目標時,突然整個人癱軟倒地。事後有消息傳出,這名白衣男是當地的黑幫老大、綽號「飛天南」。

事發當下,該名白衣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至於情況為何?有消息傳出他暴斃身亡,但之後又有消息指出,他並未當場暴斃,目前生死未卜。但此事還是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報應果然馬上來了」,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直呼「希望『飛天南』趕快變成『升天南』!」由此可見,香港民眾對於這起攻擊事件有極大的憤怒和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