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蓄意謀殺?! 香港廂型車撞輾抗爭群眾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民眾今(5)日舉辦大規模「反送中」抗議,各地都有抗爭行動。而元朗地區上午傳出有一人駕駛廂型車蓄意衝撞抗議群眾,還直接輾過企圖阻擋的示威者,造成多人受傷。

香港今日舉行「三大罷」行動,各地交通也幾乎癱瘓,零星衝突不斷。有香港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有一名男子駕駛廂型車衝撞路障,與示威者發生衝突,抗爭群眾組成人牆企圖阻擋廂型車離開,雙方僵持數秒後,廂型車突然倒車拉開距離,隨後全力加速朝人群衝撞。

有幾名民眾反應較快,立即往旁邊跳開,但仍有2到3人不及閃避,遭廂型車擦撞。從民眾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1人疑似是來不及躲開,雙腳直接遭車輛輾過。

網友指出,這名駕駛在事發之前因下車企圖搬動路障,與在場示威者發生口角衝突,還動手打人。該名男子最後遭群眾壓制,現場還有熱心民眾幫他處理身上的擦傷,不料他卻在包紮完後跳上車衝撞人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