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起示威者遭控「暴徒」 香港情侶獲釋如期完婚

扶起示威者遭控「暴徒」 香港情侶獲釋如期完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Facebook「Tanya CHAN 陳淑莊」。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香港

日前在香港上環衝突事件被捕的49人之中,一對只是路過扶起一名女示威者,就被當成「暴徒」一同逮捕的情侶,於7月31日獲得保釋,如期在8月4日登記結婚,立法會議員陳淑莊、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也都親自到場祝賀。

「暴徒情侶」婚前雙雙被捕 新郎:核爆也不分開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於7月28日爆發的上環衝突事件中,共有49人被捕,其中有一對預計於8月4日結婚的情侶,只是路過扶起一名16歲的女示威者,便一同被當作「暴徒」逮捕。據了解,2人已於7月31日獲釋,並如期登記結婚,現場不僅是親朋好友前來祝福,立法會議員陳淑莊、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也一同見證這對「勇者」的婚禮。

38歲的新郎湯偉雄在婚裡上,對41歲的新娘杜依蘭告白,坦言要在人生裡找到一個理念、價格觀一樣、願意與你齊上齊下(同進同退之意)的人真的非常不容易。更表示即使赴湯蹈火,也會一直用這份心去愛對方,最後還牽著新娘的手說:「與你一起白頭到老,就算核爆也不會分開,我愛你」,羨煞現場眾人。

扶起示威者遭控「暴徒」 香港情侶獲釋如期完婚 | 翻攝自Facebook「Tanya CHAN 陳淑莊」。
翻攝自Facebook「Tanya CHAN 陳淑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