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光天化日搶銀行 FBI公布畫面

歹徒光天化日搶銀行 FBI公布畫面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美國費城和墨西哥日前都在光天化日下,發生搶案,費城當地的聯邦調查局,公開歹徒犯案當時的畫面,就像警匪動作片。而墨西哥則是一間鑄幣廠被闖入,搶匪搶走價值至少7900萬台幣的金幣,而且事發當時庫房竟然沒上鎖。幾名持槍黑衣人衝進銀行,趁著運鈔車把現金送來時,搶走幾袋現金。

保全朝搶匪的休旅車開槍,但還是被他們逃走。這起搶案發生在美國費城賓州大學附近,聯邦調查局公開監視畫面,希望民眾提供線索。不過要說在光天化日下搶劫,墨西哥可能比美國更煩惱,日前墨國首都一間鑄幣廠,被兩名歹徒闖入,搶走一批總價至少值7900萬台幣的金幣。

誇張的是,當時庫房竟然沒有上鎖。很多人都碰過搶劫,但怎麼警察這麼多都能讓搶匪得逞呢,在墨國的謀殺率創下歷史新高之下,首都墨西哥市原本被認為是相對安全的地方,但近年暴力犯罪也不斷增加,如今又發生這起重大搶案,讓首都治安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