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未歇 港號召連3天"萬人接機"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活動一波波,今天下午1點發起「萬人接機」行動,到香港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靜坐,活動持續三天。香港「萬人接機」連三天一號客運大樓靜坐抗議,機場規劃勿停區恐限縮靜坐抗議,因應萬人接機離境報到櫃檯前檢查證件。

下午1點開始就有萬人接機的活動,接機層已經標上黃色區域,這個意思是旅客、民眾都要快速通過,而且已在黃色區域上標上號碼,方便機場管理員控制整個狀況。

他們的訴求是要求政府要回應訴求和反對暴力打壓集會自由,而機場方面到底要怎麼因應,今天早上6點多已經實施的管制措施,而且只容許持有機票的人士和職員等等是可以進入離境大廳,如果想送機,同行的人要出示相關證件,也就是說要去櫃檯check in之前,他們就會有多一層的關卡來檢查證件,而接下來三天是週末時間,香港國際機場的旅客會更多,有多少人會參與靜坐呢?還有旅客的觀感如何呢?

香港「萬人接機」連三天一號客運大樓靜坐抗議,機場規劃勿停區恐限縮靜坐抗議,因應萬人接機離境報到櫃檯前檢查證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