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港民募資登10國廣告 籲台「防中國滲透」

反送中》港民募資登10國廣告 籲台「防中國滲透」 | 華視新聞
(翻攝Freedom HONG KONG 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11週之久,港民示威遊行不計其數,粉絲專頁「Freedom HONG KONG」在臉書po文表示,今(19)日在台灣在內的10個國家、11家報紙刊登廣告,「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飽受文明社會中的不文明對待,並繼續支持香港人的抗爭運動」。

港民登報提醒台灣:務必提防中國滲透

廣告資金募集由「G20團隊」和「攬炒團隊」合作推出,僅募款一天就有超過2.2萬人支持,總計186萬多美元。

而在台灣《自由時報》刊登的內容,以「自由對抗極權」斗大的標題佔盡版面,內容並提及「你們的總統提出,願意對我們施以援手,我們非常的感激,我們不會忘了這雪中送炭的意義」。

廣告內容並提醒「朋友們,請務必提防中國的滲透,加強你們的國家安全,他們會收買你的政客,他們會安插人員進你的政府,他們會以生意脅持你的企業家,他們會分化你的內部……他們會迷或人民,使他們對極權統治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使他們對於民主自由失去信心」。

刊廣告揭露港警濫權 呼籲國際關注香港

團隊表示,G20x攬炒團隊這次合作,旨在揭露警方所犯各種濫權、濫捕、懷疑違反《禁止酷刑公約》的罪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飽受文明社會中的不文明對待,並繼續支持香港人的抗爭運動。

全世界11家報紙包括:美國《紐約時報》、加拿大《環球郵報》、《日本経済新聞(日経新聞)》、韓國《京鄉新聞》、西班牙《世界報》、德國《法蘭克福滙報》、台灣《自由時報》、法國《世界報》、瑞典《每日新聞報》、瑞典《每日工業報》、 丹麥《貝林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