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反送中 號召連3天"萬人接機"

陳孟萱 陳信仁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雖然週六的黃大仙遊行,大埔遊行和週日的港島東遊行申請,都遭到警方反對,但今(9)日下午一點登場的「萬人接機」靜坐活動,接機樓層黑衣人滿滿,活動成員說,每天號召一萬人,連三天在機場靜坐,希望更多國內外的人聽見他們的聲音。

萬人接機行動開始,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黑衣人滿滿滿,喊口號,說訴求,也向到港旅客發傳單。不過有人看不下去,跟靜坐參與者吵起來,最後被帶離。參加靜坐的民眾,上了年紀的爺爺婆婆都有,大規模抗議行動選在人來人往的國際機場,旅客駐足圍觀,不少人拍照錄影,民眾有的支持,有的憂心國際形象。

行動成員說他們一定要站出來說心聲,成員也譴責,前幾次,警方不當對待參與活動的民眾,堅持五大訴求,包括徹底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收回暴動定義,徹底追究警隊濫權等等。反送中行動一波接一波,接下來的禮拜六禮拜天的行動,不反對通知書部分還在上訴申請中,到底民眾的心聲要怎可麼被聽見,我們持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