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聲明「支持一國兩制」 關閉灣仔門市

CoCo都可聲明「支持一國兩制」 關閉灣仔門市 | 華視新聞
CoCo都可今(9)日表示支持一國兩制。(翻攝自微博/都可coco奶茶總部)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相關社會運動持續進行,繼香港一芳水果茶的「一中」風波,同樣來自台灣的跨國連鎖手搖飲「CoCo都可」也表示「支持一國兩制」!先前CoCo香港灣仔門市店員在飲料點單上註記「香港人加油」,被認為是支持港獨,導致中國網友在微博上號召拒買抵制,今(9)日「CoCo都可」在官方微博發布聲明表示「支持一國兩制」。

CoCo香港灣仔門市的飲料點單寫有「香港人加油」。(翻攝自IG/immaymaypig)
CoCo香港灣仔門市的飲料點單寫有「香港人加油」。(翻攝自IG/immaymaypig)

支持一國兩制 CoCo關閉灣仔門市

CoCo都可微博「CoCo都可官方」在聲明中表示,香港灣仔門市的飲料點單寫有「香港人加油」,純粹是該員工的個人行為,不受任何上級指示,目前該門市已暫停營業,以減少不良影響。聲明中強調,「CoCo都可堅決服從與支持國家法規政策,其中當然包括香港地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