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3週內第3度記者會 楊光:堅決支持香港警隊

港澳辦3週內第3度記者會 楊光:堅決支持香港警隊 | 華視新聞
港澳辦發言人楊光,華視資料畫面。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香港

中國國務院港澳辦今(12)日臨時召開小型記者會,於下午4時開始。此次記者會將以抽籤方式決定5名攝影及記者入場,且不設提問環節。港澳辦發言人楊光表示,將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及司法機構果斷執法、嚴正司法。

香港8/11又爆流血衝突 港澳辦臨時召開小型記者會

香港深水埗大南西街昨(11)日爆發反送中的示威民眾與港警的流血衝突,今日港澳辦臨時向駐京港媒發出通知,表示將在下午4時召開小型記者會,因場地及時間有限,將抽籤決定合共5名攝影及記者入場,並且不設提問環節。近期香港抗爭情勢愈演愈烈,這也已是3週內,港澳辦針對香港衝突召開的第3場記者會。

港澳辦發言人楊光於本次記者會上表示,對於這樣的暴力犯罪行徑,必須堅決依法打擊,毫不手軟、毫不留情;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和司法機構果斷執法,嚴正司法,儘快將違法犯罪份子繩之以法。楊光呼籲所有關心香港前途的人,都應該堅定地站出來,向一切犯罪行為說「不」,向一切暴力犯罪份子說「不」,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更說這是香港當前壓倒一切的、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