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挺港獨.台獨 國際精品大牌致歉

蔡慧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反送中越演越烈,觸及敏感議題,但現在連精品都被波及。包括國際品牌COACH、法國精品紀梵希、還有義大利品牌凡賽斯、被中國網友指出有支持港獨、台獨的意思、網友揚言抵制,而這些品牌在中國的代言人也紛紛做出切割。

中國超模劉雯代言國際品牌COACH,短短17天火速解約代言,因為這一款上衣,被網友指出有支持「港獨」「台獨」的意思,COACH趕快發出聲明,立即在全球通路下架這些產品,另外一個法國精品紀梵希這些閃電上衣,同樣讓中國網友憤怒值破表。

「T恤之亂」各大品牌還有代言人紛紛做出切割,義大利品牌凡賽斯,衣服背面印上好幾個城市和隸屬國家,被中國網友發現,香港的後面還是香港不是中國,就連澳門也是。中國首位凡賽斯代言人楊冪,火速在微博上刪光所有涉及凡賽斯的訊息,工作室單方面發表終止合作聲明,凡賽斯也趕緊在微博帳號發文表示道歉將T恤下架銷毀,反送中越演越烈,也讓戰場延燒到精品時尚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