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衝突延燒 港鐵沙田站關閉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肇元 香港報導  / 香港

現在的香港只要遇到大型遊行或集會時,鄰近的地鐵站,就會關閉不載客,加上大家不滿港鐵,不公布831當天,警方在太子站襲擊民眾的監視器畫面,今天針對港鐵相關企業的百貨,發起罷買靜坐,到了下午人潮越來越多,警方更到場警戒,沙田站也因此關站。

防暴警出動維持秩序沙田站被迫關閉,薩克斯風長笛等樂器出動,香港沙田的新城市廣場,湧入反送中民眾靜坐罷買,大家高舉標語,唱國歌呼口號,人群佔滿每一層樓,隨後還有人帶著群眾,到被視為是親中的美心集團旗下店家,貼罷買貼紙。除了呼口號發起罷買,民眾還到美心集團旗下的餐廳,索取預約單但不赴約,把預約單全貼在商場柱子上。

因為不滿港鐵協助政府包庇,號召民眾來到港鐵旗下的商場表達訴求,大伙還折起象徵祝福的紙鶴,希望能早日光復香港,但隨著人群越來越多,有人拆下大會堂的五星旗踩踏,民眾情緒越來越激動,大批防暴警察到場,港鐵沙田站也宣布關站,將鐵門放下,還好沒有引爆更大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